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水利局:学习先进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时间: 2021-10-13 15:38 来源:隆回县水利局 作者:宁金炉 张振华 【字体:


为深入学习“最美奋斗者”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1011日,湖南省水利厅在全省水利系统举办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隆回县水利局机关、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河湖事务中心等单位以视频连线形式收看了报告会水利局机关纪委、县纪委监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对视频观看情况进行了督查。

报告会上,7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以“党在他心中”、“坚定忠诚”“担当责任”“我的二爷”“勇于创新甘为人梯“淡泊名利扶危助困”“三问”等宣讲主题从不同角度对郑老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告他们用真挚饱满的情感、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讲述了郑老50余年坚守工程一线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一生。郑老从事水利工作以来始终把为党和人民守护好长江母亲河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先后负责乌江渡、葛洲坝导截流设计、隔河岩等现场全过程设计主持三峡工程设计总成及现场勘测、设计、科研工作,为我国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和长江治理保护作出了突出贡献

   斯人已去,风范长存。郑老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生前的先进事迹将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他为榜样将自己的敬仰之情化为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及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和水利改革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县水利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