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交通运输局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时间: 2021-10-22 16:44 来源:隆回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李能文 罗爱军 【字体:

根据省市的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县人大、县政协“两会”胜利召开,10月22日上午,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全系统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湖南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从即日起至2022年1月30日,分三个阶段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岁末年初,大雾、雨雪、冰冻等突发性极端恶劣天气易发,人员流动频繁,生产运输进入传统旺季,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抢运输、抢工期”现象突出,历来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浮躁情绪,切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地。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组建工作专班,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导指导,要在道路运输、水上运输、公路管养、交通工程建设、治超治限等几个方面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统筹抓好各类专项整治,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县人大、县政协“两会”胜利召开、为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稿件单位:隆回县交通运输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