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 2021-10-14 10:1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作者:邵向阳 【字体:

101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该局领导班子与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庆祝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该局领导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在落实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水、气、土三大领域治理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言献策,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参谋员、宣传员和监督员,共同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和更大的发展。并表示将进一步为老干部们搭建好发挥余热的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和形式,尽最大努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让大家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稿件单位: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