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丧事简办,坚决筑牢“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
时间: 2021-08-15 08:06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阳范石 阳艳 阳万金 【字体:

8月14日,六都寨镇西山村观音8组范昌胜老人不幸因病辞世,享年83岁。为确实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获知这一信息后,县科工信局驻西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村支两委主要成员一行五人立即前往,给事主家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要他们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降低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告诉他们生者平安才是对逝者最大的告慰,要从快从简办理丧事,严格控制治丧规模,仅限直系亲属和近亲属及主要的支忙人员参加,不邀请外地亲友,不摆宴席,不搞聚餐,并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丧事活动期间所有参加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坚决防止因聚集发生交叉感染。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