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市场监管局52名志愿者下沉社区扎实开展“敲门行动”
时间: 2021-08-22 11:49 来源: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您好,我们是隆回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志愿者,请问您和您的家人打了疫苗吗,是否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隆人员,对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有什么建议吗?”821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2名联系横江社区疫苗接种志愿者在锦江路至滨河路一线逐户敲门,仔细询问联点社区内楼栋、商铺、民房中房主、户主、租户疫苗接种情况。

根据县委县政府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821召开联点社区疫苗接种专题部署会。会后,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带队,组织52名志愿者成立了26个工作组下沉到联点横江社区,按照网格化管理分工,联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网格管理员、志愿者扎实开展 敲门行动。自821日起,集中一个星期的时间,52名志愿者逐户上门,做到不漏网格、不漏楼栋、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向群众宣传和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提醒群众如有外地返隆人员要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备,做好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自我防护措施;做好区域内群众新冠疫苗接种入户排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每栋、每户、每人的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清清楚楚,动员、督促未接种的适龄人员尽快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全力推动疫苗接种第一针清零工作,确保完成全县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稿件单位: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