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敲门行动”助力疫苗接种“清零”
时间: 2021-08-22 18:01 来源: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作者:邵向阳 刘正桃 【字体:

“你好,我们是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请问你们都有接种疫苗吗?”8月22日早上7点,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干部职工分组行动,走进桃花坪街道荷叶塘社区开展“敲门行动”,详细了解并登记居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为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严格落实联点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8月21日开始,该局组织40名志愿者分8个工作小组到联点社区全面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志愿者以网格为单位开展“敲门行动”,对各商铺、住户、租户等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排,逐人核实并登记疫苗接种剂次、接种时间等相关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志愿者在做好信息登记和疫苗接种政策宣传的同时,还为居民讲解个人防护知识,助力联点社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全面清零”行动,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该局开展“敲门行动”两天来,共对1028人开展摸排登记,其中县外人数67人,劝导8人主动接种第一剂次疫苗。






稿件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