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水利局多措并举推进禁毒工作
时间: 2021-08-19 15:32 来源:隆回县水利局 作者:宁金炉 钟小兵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水利系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水平,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隆回县水利局多措并举推进禁毒工作。

一是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由局禁毒办具体负责日常事务。

二是制定了禁毒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每名干部职工签订了禁毒承诺书,扎实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三是投入经费10000余元制作了宣传展板、展架、横幅、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禁毒标语,全体干部职工还在禁毒签名墙上签了名。

四是召开专题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了一次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有针对性的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毒品的危害知识,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防毒拒毒能力。

五是利用“支部党员活动日”、联点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队等方式进村入户开展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禁毒公益广告等活动。


稿件单位:隆回县水利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