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工间操活动 提升职工精神风貌
时间: 2020-09-07 16:24 来源: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阳 【字体:


学习工间操,健康你我他。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锻炼的好习惯,展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营造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工间操健身活动让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的抽出身来,在短时间内达到活动肌肉的效果。“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在《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的伴奏下,广大干部职工活动身体的同时,舒展着身心,大家纷纷表示每天的工间操活动缓解了长时间伏案工作的压力,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提升。

稿件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