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传达贯彻全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3-04 11:55 来源: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34日上午,县发改局传达贯彻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禁毒工作,为深入推动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开展,全面打赢禁毒攻坚战,夯实工作基础。


会议就2020年度全县禁毒工作绩效考核评估办法、2020年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方案及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对滩头镇列为全县毒品问题严重通报警示地区、三阁司镇全县毒品问题严重通报警示地区予以延期、司门前镇列为全市毒品问题严重通报警示地区及国家禁毒办通报的广西一名吸毒人员驾车致多人伤亡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县禁毒整治的关键一年,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党委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能作用,认真履行禁毒工作部门职责,确保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有新突破,取得新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健全2020年度禁毒工作领导机制,在2019年基础上,对2020年禁毒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针对自身禁毒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并将禁毒工作纳入对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和干部职工绩效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内容。二是加强对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和公职人员的预防教育,大力弘扬“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三是全面走访涉毒贫困家庭,扎实开展涉毒人员走访谈心,落实教育管控措施。四是严格按照《2020年隆回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方案》,及时制定县发改局禁毒工作方案,并按照具体任务和时间表,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稿件单位: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