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人居环境“三大行动” 3月份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3-03 20:09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作者:邵向阳 【字体:

3月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人居环境“三大行动”3月份工作部署会,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认真进行分析。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整改任务,实现人居环境“三大行动”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办公室及公共卫生区域的环境大清扫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办公环境;要持续深入开展环境监管执法,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实施“蓝天保卫战”各项措施,打造干净、安全、环保的生活和生产环境。

稿件单位: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