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教研室停课不停研
时间: 2020-03-09 17:38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作者:刘艳萍 【字体:

39日上午, 隆回教研室在隆回教研群举行了高三第一次联考分析会,并把分析资料发送到各学校的电子邮箱。

据了解,隆回教研室自126开始上班,一边做疫情防疫工作,一边进行业务学习;一边组织全县网络教学,一边举行停课不停研的常态活动。因疫情问题,高三联考分析会不能在现场举行。隆回教研室安排县类普高教学校长负责落实,把自己学校复习迎考的前阶段经验和后阶段计划,写成简短的的文字材料,通过微信发给教研室负责人。 教研室根据各校情况进行总结,在隆回教研群进行详细分析,并把分析资料发送到各学校邮箱,督促各学校认真学习,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教研室这一举措,为全县高三学生不因疫情影响学习保驾护航,督促高三学子努力复习迎高考。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