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2024年政银企洽谈会召开
时间: 2024-03-06 15:1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红 陈四军

 3月5日,隆回县2024年政银企洽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主持会议。

 会上,邵阳市金融办促企上市博士服务站、湖南财信产业基金招商募资部投资经理李彦廷宣讲了企业上市和产业基金相关政策,隆回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隆回县农信担保服务有限公司解读了融资担保政策;中国工商银行隆回支行和湖南源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银行和企业作发言,围绕金融行业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县域实体经济、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更好地促进全县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20家企业和银行现场进行签约,签约金额37.35亿元。

 杨韶辉对成功签约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县政府金融办持续跟踪落实,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县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杨韶辉强调,推动政银企合作,金融机构要创优服务,在信贷支持上下功夫。要转变经营理念,主动服务项目;要加大贷款投放力度,用足用活金融政策;要优化服务流程,积极降本增效。广大企业要主动作为,在做大做强上下功夫,要积极顺应国内外产业和科技发展趋势,积极投身隆回县重点项目建设,以优质项目吸引金融资金的投放;要选准选好优质项目,在谋划项目上要进一步提升层次、认真研究、瞄准方向,筛选一批有市场、前景好、潜力大的项目;要依约守约讲究诚信,将信用作为企业的名片,争取金融机构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全县相关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要持续推动政银企融资对接、持续抓好惠企政策落地、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要进一步密切政银企三方关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审: 二审: 三审: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