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琴出席北山镇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3-05 10:48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依萱

 3月5日,北山镇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副县长刘琴出席,全体班子成员、所有村(社区)干部及县派驻机构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镇经济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并对2024年全镇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全镇经济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以打好“发展六仗”为统领,以“三重点”工作为抓手,基层党建工作连创佳绩,耕地保护、河长制、道路交通安全、平安建设等多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受到市级表彰。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北山镇要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奋力谱写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审: 二审: 三审: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