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隆回分会2023年年会召开
时间: 2024-01-15 13:59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陈海珍

 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心谱写新华章,为促进隆回县房地产开发有序健康发展,1月12日,邵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隆回分会召开2023年年会,对隆回县房地产开发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部署。副县长杨喜国、县政协副主席刘路桥出席,邵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唐华平,住建、发改、自然资源、税务、城管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邵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隆回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全年工作报告,公布了2023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宣读了协会倡议书和有关政策法规;与会的政府部门单位负责人、协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就如何促进房地产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持续做大做强隆回县房地开发作了交流发言。

 杨喜国要求,要客观分析、认清形势,坚定房地产市场发展信心决心,要认识到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地位极其重要,要认识到购房需求一直存在,市场需要“好房子”;要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持续强化企业管理,强化内部管理,提高企业素质,要规范经营行为,增强企业活力,依据市场导向,调整供房结构,要履行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护航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杨喜国强调,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一如既往深耕隆回市场,投身隆回城乡建设事业中,继续为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一审: 二审: 三审: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