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韶辉到桃花坪街道大井社区指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时间: 2024-01-10 10:39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1月9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到桃花坪街道大井社区指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确保隆回县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大井社区逸达通讯有限公司和康慧眼镜店,与企业负责人和个体工商户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大家为五经普前期清查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大家对经济普查工作的配合支持,并详细了解各商户的经营情况,宣讲开展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每到一处,杨韶辉都叮嘱普查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坚持依法普查,规范普查数据采集流程,同步做好行业数据比对和质量分析,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可靠,并号召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大力支持配合普查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普查所需的各类数据资料,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从今年一月份持续到四月份,全县800多名普查员对全县第二、三产业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抽样个体经营户进行普查登记。普查的主要内容涵盖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等情况。通过普查登记,将对隆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和“集中盘点”,做到心中有数,知根知底,更好服务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为加快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审: 二审: 三审: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