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举办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 曾艳梅出席
时间: 2024-01-08 16:25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1月7日,隆回县举办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江南,副县长杨喜国,县政协副主席刘路桥等出席。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隆回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及《隆回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隆回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曾艳梅指出,县知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与中共隆回县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引导和组织会员聚焦“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建设中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堵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县委县政府多出好主意、多想好办法、多做好帮手;引导和组织会员加强对外沟通与联络,大力开展招资引资引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曾艳梅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认真履行“聚才”“树才”“荐才”责任,努力把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成党外知识分子团结共进的重要平台。要努力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形成高效履职、发挥作用的良好制度环境。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把县知联会打造成团结、和谐、温暖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的宣传教育工作,着力宣传党和国家的道路、方针、政策,宣传隆回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宣传党外知识分子的先进典型事迹。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一审: 二审: 三审: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