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到隆回调研油菜新品种试验示范、高产创建及设施农业建设工作
时间: 2023-12-07 15:38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治龙 王东来 刘渊栋

12月5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龚昕到隆回调研油菜新品种试验示范、油菜高产创建及设施农业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副县长汪启明参加调研。

油菜是隆回的主要经济作物之一,今年的种植面积已超过17万亩。为了进一步提升油菜产业的效益和质量,在省农业农村厅的大力支持下,隆回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合华中农业大学、湖南省作物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油菜新品种展示示范区、优质高效高产油菜展示区及油菜机械移栽(毯状苗移栽)技术示范区。

龚昕充分肯定了隆回油菜新品种试验示范、油菜高产创建以及设施农业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隆回县通过依托新型经营主体,集成展示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为政府发展油菜产业提供了科学依据,引领周边农户照着学、跟着干,发挥了典型的引路作用,示范带动了油菜产业提质增效。

龚昕强调,要进一步推广和应用先进的农业科技,提高油菜生产的效率和效益。同时,还要注重设施农业建设,提高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水平。他还鼓励隆回县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农民增加收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要继续深化科技创新,推动油菜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 二审: 三审: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