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韶辉率队到株洲开展招商考察
时间: 2023-12-12 10:06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12月10日至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队到株洲市开展招商考察并参加株洲市隆回商会成立庆典暨2024年迎新年会。县领导蒋吉、汪启明,县工商联、隆回高新区、县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基层商会会长参加。

 在湖南意华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杨韶辉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相关情况介绍。湖南意华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意华股份控股子公司,为株洲市唯一入选“湖南十大产业项目”的公司,公司专注于5G通信、光伏发电、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五大领域。

 随后,杨韶辉到国家级小巨人企业西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

 在“迎乡贤回故乡建家乡”隆回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杨韶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和隆回家乡人民向在外打拼的隆回企业家给予热情问候,并热烈欢迎、诚挚邀请他们回乡投资创业,回报家乡。蒋吉、隆回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就隆回县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招商优惠政策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推介;陈磊平、刘平建、蒲也平、向长江、魏宽喜等十余位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纷纷提出意见建议,表示一定要增强信心、发挥商会的平台优势整合资源,加强团结合作,加强交流学习,努力使家乡隆回发展地更好,人民更加幸福;与会的隆回商会代表、隆回异地商会代表等共同观看了宣传片《隆回是个好地方》。

 考察期间,杨韶辉还参加了株洲市隆回商会成立庆典暨2024年迎新年会。活动现场,杨韶辉为新当选的株洲市隆回商会执行会长、商会发起人魏宽喜授牌并向商会成立致贺辞。杨韶辉指出,株洲市隆回商会成立,是隆回在株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到抱团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是发展隆回、服务隆回、宣传隆回的一个新平台,是一件大好事、大喜事、大盛事。希望商会充分发挥功能作用,当好会员和广大乡友的“娘家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当好隆回外界形象的“代言人”;勇担社会责任,当好株隆两地发展的“牵线人”,共同谱写好“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的美丽画卷。

一审: 二审: 三审: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