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委政法委2023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4-26 10:44 来源:隆回县委政法委 作者:隆回县委政法委

4月24日,隆回县委政法委2023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秋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智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朝洪出席会议,县直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涉政法各社会治理重点工作专班直接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各办(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森林公安局、县信访维稳专班、县禁毒工作专班、县反电诈工作专班、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班、县“利剑护蕾”工作专班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前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和研判当前工作形势,研究和部署下阶段政法工作。

会议对全县政法机关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进一步彰显政法担当,展现政法风采,争取实现创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信访工作示范县”“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县”三大目标。

会议要求,要正视存在的短板弱项,增强完成工作目标的压力和紧迫感,全面做实做细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试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民调成绩等工作。

会议还对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利剑护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