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桥镇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 2023-06-01 17:27 来源:金石桥镇 作者:陈甫春 袁蕾 宁佳露 张玲 魏传秋 陈耀东

   

   

   


    6月1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通过文艺汇演、入队宣誓、走访慰问、趣味活动、爱心捐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欢乐又充满爱心的节日。
    当日上午,该镇高洲完小、黄金井完小、兰草小学召开主题队会,开展培训少先队辅导员、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少先队员集体宣誓活动;晓阳溪小学、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会演;石苗小学举行“庆六一”廉洁文化进校园学生演讲比赛;珀塘小学开展表彰优秀少先队员活动;新良小学组织小朋友参加趣味读书会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还学习到中国传统的成语知识。丰云小学精心设计了有趣的互动小游戏,现场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关爱儿童,关注未来”六一亲子活动,让他们进一步树立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信念。金石桥镇关工委组织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为儿童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