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滩头镇捐赠爱心体育器材
时间: 2023-06-02 20:47 来源:隆回县关工委 作者:罗师钰

5月30日,市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到滩头镇三塘小学开展“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共建和谐美丽校园”爱心体育器材捐赠活动。

市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滩头镇三塘小学捐赠了篮球、足球等一批价值3万余元的体育器材,为隆回县乡村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滩头镇和三塘小学对市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善举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学校表示将用好、用活这批体育器材,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体育教学活动,让广大学生在学习之余,也能加强体育锻炼,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同时,也教育学生永怀感恩之心,感谢社会给予的关怀、鼓励与支持,并立志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将爱心传递下去。

活动结束后,三塘小学的师生们以“双减”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成效为背景,通过三字经诵读、健美操、舞蹈、师生共唱等方式开展了迎多彩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展示了青少年学生向阳向上的蓬勃朝气。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