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专项资金信息
隆回县关于下达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扶贫项目资金的通知
文件名称: 隆回县关于下达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扶贫项目资金的通知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7-00057 发文编号: 隆财综指〔2017〕17号
公开目录: 专项资金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移民局
发文日期: 2017-11-06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2017-11-06 有效期: 长期公开

有关乡镇财政所、乡镇社会事务办公室: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扶贫项目资金的通知》(湘财综指〔2017〕13号)、市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关于下达隆回县2017年度大中型水库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邵移计〔2017〕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同意,现下达我县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扶贫项目资金65万元(见附件)。此款项由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列入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6601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支出(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10其他资本性支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实施单位要抓紧项目实施工作,工程项目要求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工,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工的,由项目实施单位向县移民开发管理局(联系电话2282950)提出验收申请,县移民开发管理局牵头组织县财政局及相关技术人员检查验收。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予办理相关手续,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完工的工程项目,由县财政局抽回项目资金并另行安排。

二、本次下达资金专项用于贫困移民的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用于贫困移民村组的基础设施项目、扶持贫困移民因地制宜发展种养业、农副产品加工业等项目支出。

三、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的管理,不得挤占、截留、挪用移民项目资金。同时,要严格按照《湖南省水库移民资金管理办法》(湘财综〔2017〕27号)和《隆回县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隆政发〔2009〕24号)等有关规定使用移民资金,确保移民资金运行安全、专款专用。

附件:隆回县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扶贫项目资金安排表

隆回县财政局 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

2017年10月30日

(隆财综指【2017】17号)2017年扶贫项目下文

一审: 二审: 刘旭为 三审: 申长辉 廖喜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