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专项资金信息
隆回县财政局 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金的通知
文件名称: 隆回县财政局 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金的通知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7-0004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专项资金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1-01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2016-01-11 有效期: 长期公开

有关乡镇财政所、乡镇社会事务办公室: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拨付2015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金的通知》(湘财综指〔2015〕35号)、市移民开发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移民扶助金项目计划的批复》(邵移发〔2015〕4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并报请县政府有关领导同意,现下达我县2015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金65万元(见附件)。此款项由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列入年度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082301—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商品和服务支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小型水库移民扶助金专项用于小型水库移民基础设施建设,以项目形式帮助移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二、有关乡镇要切实加强对小型水库移民扶助金的管理,不得挤占、截留、挪用,要严格按照《隆回县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隆政发〔2009〕24号)等有关规定使用移民资金,确保移民资金运行安全、专款专用。

三、本次分配以全县各乡镇小I、Ⅱ型水库座数和库容为基数,对未满10000元的乡镇予以调减,待年份累计满10000元以上再落实到水库,对调增乡镇相应在以后年度调减。

四、各项目要求在2016年5月31日前完工,县财政局县和移民开发管理局联合验收后按相关程序办理资金拨付手续。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动工或未完工的工程项目,由县财政局抽回项目资金并另行安排。

附件:隆回县2015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金安排表

隆回县财政局 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

2016年1月7日

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2015年度小型水库移民扶助资金安排表

一审: 二审: 欧阳川月 三审: 游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