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隆回县第六中学2018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等情况说明
文件名称: 隆回县第六中学2018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等情况说明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2019-0000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第六中学
发文日期: 2019-03-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8-01-22 有效期: 长期公开

一、 部门主要职能和机构设置

隆回县第六中学为独立核算的事业单位,也是一所完全中学,承担初中、高中基础教育任务,县定编制71名,2017年底实有在职教师76人,在校学生1354人,其中高中生857人,初中生497人。

隆回县第六中学没有下属二级单位或机构。

二、单位基本情况

隆回县第六中学为独立核算的事业单位,县定编制71名,实际人数 94人,其中在职 71 人,离退休 23人。小车编制数 0台,实际0 台。遗属补助人数 7 人,房屋面积 22776平方米。2017年底实有教师71人,在校学生1307人:其中高中生828人,初中生497人。

三、部门收支概况及变化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包括隆回县第六中学直属单位。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737.2万元,同比上年增加681.7万元,增长 8.1 %;其中,公共财政拨款563.6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173.6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737.2万元,同比上年增加681.7万元,增长 8.1 %;其中,其中,一般公共服务0万元,公共安全0万元,教育715.9万元,债务利息支出21.3万元。

四、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我单位公共财政拨款安排支出737.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 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715.9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及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工资 性支出605.3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社会保障等方面;商业服务支出105.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及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等方面;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方面支出5.4万元, 主要用于助学金等。

(二)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21.3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选定行政工作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等。其中:债务利息支出21.3万元, 主要用于偿还债务利息等。

五、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我单位共预算“三公”经费53000 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元、公务接待费53000 元、公务用车费 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元,公务用车购置费 元),比2017年执行数减少216 元,主要原因是:(1)、统筹办事;(2)厉行节约。

六、其他有关情况说明

(一)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使用情况

2018年隆回县第六中学运行经费财政的拨款预算148 万元,比2017年预算减少 3万元,下降2%。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隆回县第六中学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三)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2017年末资产总额2275.17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393.37万元,固定资产1311.8万元。年末负债总额916.万元,资产负债率为 40.2%。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18年预算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 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1.3万元;纳入绩效评价试点的项目0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特别说明

2018年预算,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收支,特此说明。

七:相关的名称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因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隆回六中2018年部门预算报表

一审: 二审: 三审: 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