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公示公告
隆回县G356不停车检测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G356不停车检测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索引号: 4305240029/2021-00017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邵阳市隆回五里超限检测站
发文日期: 2021-09-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23 有效期: 永久

隆回县G356不停车检测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隆回县G356不停车检测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采购项目名称:隆回县G356不停车检测系统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隆回财采计[2021]000115

3、采购代理编号:LHLWCG-2021-007

4、项目编号:2021CG09LH0807

5、采购项目预算:2235350

6、采购项目最高限价(设定最高限价的):2235350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品目分类

标的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

要求

采购项目

预算

采购项目

最高限价

代理服务收费最高限价

1

A02010899

隆回县G356不停车检测系统采购项目

1

第四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2235350

2235350

25000元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强制采购: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2)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3)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交以下资格证明材料

1)投标人为营利法人的,应提交营业执照的复印件;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投标人为非法人组织的,应提交依法登记证书复印件;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应提交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参加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有效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参加的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有效身份证原件

3)提供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或银行资信证明原件或专业担保机构对投标人进行资信审查后出具投标担保函原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 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注:“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时间范围指的是2021年4月-2021年9月中连续三个月,下同)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 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并提供信用信息记录查询结果截图(截图需加盖单位公章),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如下:

a.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

b.本次采购活动公告发布前三年内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重大违法记录: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

c.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

d.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政府采购官网(www.ccgp.gov.cn)。

2 、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实行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请自行在投标文件中注明)。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923日至202192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在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隆回县广电大厦阳光家园对面)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及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本项目实行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者,也可于2021923日至2021929 17:30 时止(北京时间),登录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ggzy.shaoyang.gov.cn),在线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如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操作问题,可拨打中心技术信息科电话:0739-8996698。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20元,由采购代理公司收取,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代理公司。

、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数额:人民币肆万元整(¥40000.00元)

2保证金其他内容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10  20 9 30 (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110  20  9 30 (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当天电子显示屏)

七、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八、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人: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        采购代理机构: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范先生                         人:刘女士

  话:13789193923                        话:18944901158

   址:隆回县雨山铺镇                      址:湖南省隆回县广电大厦阳光家园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