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资金使用情况
县委办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2022年度)
文件名称: 县委办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2022年度)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3-0003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资金使用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委办
发文日期: 2023-05-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20 有效期: 永久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2年度)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县委办的内设机构包括:外事委办公室、财经委办公室、对台工作办公室、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小康工作办公室、绩效考核办公室、机要(保密)局、秘书组、政研室、督查室、组织组、信息组、行政组
县委办2022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县委办本级以及县机关服务中心。
(二)2022年的重点工作
1.负责安排县委领导的公务活动,负责县委会议的准备和组织协调工作,办理县委领导交办的事项。
2.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对涉及全县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社会稳定、党的自身建设等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县委科学决策提出建议、预案和依据。
3.负责县委文件和县委领导文稿的起草、校核、印发工作,负责文书处理、档案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
4.负责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重大方针政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同志重要指批示、批件的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工作,组织办理政协委员有关提案。
5.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县委及上级党组织报送信息,反映有关动态。
6.负责全县党政系统密码通讯和管理工作,负责全县保密工作规划、宣传教育、指挥协调、监督管理和失泄密事件的查处工作。
7.负责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自动化建设的规划及业务指导。
8.做好市以上党政领导来隆回视察工作的接待服务工作。
(三)部门整体支出情况
2022年度收、支总计1854.63万元。与2022年年初预算相比,增加约787.92万元,主要是因为一是驻村扶贫人数及工作量增加;二是防疫专项工作及大型会议;三是对台、外事委、财经委等工作量增加。
本年收入合计1854.6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854.63万元,占100%。
二、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2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854.6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961.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51.82%,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抚恤金等;公用经费893.43万元,占基本支出的48.18%,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差旅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维修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公务交通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工会经费等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2年,我单位的专项业务支出216.76万元,主要是小康办、改革办、外事委、财经委、保密、电子政务专线费等。
(三)“三公”经费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用;
2022年我单位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2.公务接待费;
2022年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150万元,实际完成支出104.31万元。主要是县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安排使用,国内公务接待182批次5885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22年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301.6万元,支出决算为225.37万元,完成预算的74.72%.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负责安排县委领导的公务活动,负责县委会议的准备和组织协调工作,办理县委领导交办的事项。
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对涉及全县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社会稳定、党的自身建设等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县委科学决策提出建议、预案和依据。
负责县委文件和县委领导文稿的起草、校核、印发工作,负责文书处理、档案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
负责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重大方针政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同志重要指批示、批件的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工作,组织办理政协委员有关提案。
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县委及上级党组织报送信息,反映有关动态。
负责全县党政系统密码通讯和管理工作,负责全县保密工作规划、宣传教育、指挥协调、监督管理和失泄密事件的查处工作。
负责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自动化建设的规划及业务指导。
做好市以上党政领导来隆回视察工作的接待服务工作。
负责县委大院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工作
四、存在的问题
绩效考核与财务核算缺乏联动,主要表现在懂财务的不熟悉绩效考核工作内容,从事绩效考核的工作人员不懂财务。
五、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
加强财务和绩效考核的业务学习,平时在工作中做到口勤手勤,多问多记多思考多沟通。


附件: 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基础数据表绩效自评表

一审: 隆回县委办 二审: 三审: 隆回县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