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中共隆回县委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等情况说明(修改稿)
文件名称: 中共隆回县委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等情况说明(修改稿)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7-0001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中共隆回县委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01-19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2017-01-16 有效期: 长期公开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安排县委领导的公务活动,负责县委会议的准备和组织协调工作,办理县委领导交办的事项。

(二)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对涉及全县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社会稳定、党的自身建设等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县委科学决策提出建议、预案和依据。

(三)负责县委文件和县委领导文稿的起草、校核、印发工作,负责文书处理、档案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

(四)负责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重大方针政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同志重要指批示、批件的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工作,组织办理政协委员有关提案。

(五)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县委及上级党组织报送信息,反映有关动态。

(六)负责全县党政系统密码通讯和管理工作,负责全县保密工作规划、宣传教育、指挥协调、监督管理和失泄密事件的查处工作。

(七)负责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自动化建设的规划及业务指导。

(八)做好市以上党政领导来隆回视察工作的接待服务工作。

(九)负责县委大院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县委大院房地产(县人大、县政协办公楼除外)、基建、后勤保障、环境卫生管理和车辆服务工作。

(十)负责县委办公室及归口单位工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的教育、管理、服务和思想政治工作。

(十一)归口管理县档案局、县史志办,协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县信访局。

(十二)办理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基本情况

单位编制人数为40人,实际人数77人,其中在职55人,离退休22人;小车编制数10台,实际9台;遗属补助1人,房屋面积16000平方米。

三、部门收支概况

2015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包括县委办机关、保密局、督查室、政研室、外事办、改革办、小康办。

(一)收入决算 全年财政预算收入14157670元,全部为公共财政预算拨款。

(二)支出决算 全年支出决算数为14157670元。

四、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

2015年公共财政拨款支出14157670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及办公设备购置及车辆运行等日常公用经费。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5947842.86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7706601.64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03225.5元。特别说明:2015年决算和2016年预算中,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收支项目。

五、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1、2015年我单位“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39.6万元,与年初预算基本持平。其中国内公务接待开支15.8万元,全年共接待46批次,共计接待人数410人。

2、2015年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出境。

我单位现有公务车辆9辆,今年未购置新车。

六、机关运行经费决算使用情况

2015年我单位运行经费决算支出14157670元,与2015年预算持平。

七、政府性基金预决算收支情况特别说明

2015年决算和2016年预算中,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收支,特此说明。

一审: 二审: 罗俊 三审: 徐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