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2022年二季度成功签约2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5亿元
文件名称: 隆回县2022年二季度成功签约2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5亿元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2-0032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5-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5-11 有效期: 永久

511日,在邵阳市举办的2022年邵阳市第一批省级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隆回成功签约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5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委常委王兰鹏,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2个重大项目为华南材料绿色建材产业项目,投资金额3亿元;圣诞工艺品出口基地建设项目,投资金额2亿元。

华南材料绿色建材产业项目投资方——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骨料、商混业务板块的核心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世界领先的新材料开发商和综合服务商,连续10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2021年排名177位。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有下属法人企业32家,其中:商混企业29家(年产能6.045万方)、骨料企业3家(年产能2300万吨,获取矿山资源2.6亿吨),分布在湖南省11个地市,员工2200余人,是湖南省规模最大的商混、骨料行业龙头企业。

圣诞工艺品出口基地建设项目投资方——惠州市宝兆来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二大生产圣诞树和复活节产品的生产厂家,自有品牌“宝兆来”,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各地,每年可接到近5000万美金的海外订单。拟在隆回高新区建设圣诞工艺品出口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计划用地60-80亩,新建生产车间、仓库、研发中心、办公用房、宿舍楼、配套附属工程及购置生产设备等,项目达产后可年产值3000万美元,预计税收1000万元以上。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