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关于县城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公示
文件名称: 隆回县关于县城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公示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5-0002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发展规划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5-09-15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2015-09-14 有效期: 长期公开

为加强对隆回县成品油市场的宏观调控和微观管理,进一步提高我县成品油市场的供应保障能力,给全县成品油经营企业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根据《湖南省商务厅关于编制湖南省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通知》及省市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要求,县商务局、县规划局组织专门力量,编制了《隆回县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现公示如下:

规划到2020年,全县共规划加油站(点)77座。

1、已获得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并2014年度年检合格的加油站(点)42座。(详见附表1)

2、在“十二五”期间已批准在(待)建的新建加油站(点)16座。(详见附表2)

麻塘山加油站、(云贵川)长途客运服务区加油点和石塘加油站等3座加油站点已竣工待验收中。熬头加油站、罗洪加油站和田心加油站等3座加油站正在建设中。金石桥高洲加油站、东鄄加油站、三阁司加油站、火车站加油站、工业园加油站、隆兴加油站和果胜加油站等7座已批待建加油站,因征地困难目前尚未动工建设,批文都已到期失效。但根据当地社会经济发展需要,该七个加油站点规划予以保留。

3、“十三五”规划新建加油站22座。(详见附表3)

4、“十三五”规划迁建、改扩建加油站6座。(详见附表4)

考虑到城镇建设扩容提质、道路扩改、人口密集区老旧加油站点存在安全隐患等因素,需另行选址迁建、改扩建。

如有异议,可以在公示之日起7天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隆回县商务局投诉。

联系方式:县商务局内贸股办公电话8235027

一审: 二审: 三审: 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