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水利局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文件名称: 隆回县水利局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0-0027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资金使用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4-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4-17 有效期: 永久

隆回县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填报单位:(盖章) 隆回县水利局
部门名称 隆回县水利局
年度预算申请(万元) 资金总额:1934.97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934.97 其中: 基本支出:603.97
       政府性基金拨款:        项目支出:1331
纳入专户管理的        
非税收入拨款:15
             其他资金:  
部门职能 1) 拟定全县水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负责国家和地方有关水利行业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和监督检查,起草全县水资源、河道管理、水利工程管理、水土保持等规定性文件。
(2) 统一管理水资源(含空中水、地表水、地下水),组织拟定全县及乡镇长期供水计划、水量分配方案并监督实施,组织制订节约用水规划、政策及重大建设项目的水资源和防洪的论证工作;组织实施取水许可制度和水资源费征收制度;发布全县水资源信息,指导全县水文工作。
(3) 按照国家和我省资源与环境保护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拟定水资源保护规划;组织水功能区的划分;监测江河水库的水量、水质,审定水域纳污能力,提出不同水功能区限制排污总量控制意见;负责指导河道清障。
4)组织、指导水政监察和水政执法;调处有关重大水事纠纷。
5)主管全县河道、水库等水域及其岸线的综合开发和管理,组织、指导水库、水电站大坝等安全监管。
6)拟定水利行业的经济调节措施;负责水利行业包括小水电在内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监管,对水利资金的使用进行宏观调节和监管;指导水利行业的供水、水电及多种经营工作;研究提出有关水利的价格、税收、信贷、财务等经济调节意见。
7)负责全县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组织编制和审查水利基建及小水电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报告;负责水利基建招投标和质量监督;组织水利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管理全县乡镇供水、人畜饮水;指导节水灌溉;对各类水电站建设的选址、库容规划提出意见。
8)组织、协调、监督、指导全县防汛抗旱工作,对全县主要河流及重要水利工程实施防汛抗旱调度,归口管理城镇防洪工作,负责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日常工作。
9)负责指导全县的水土保持工作。
10)负责全县水利经济工作,对全县水利水电工程的综合开发及经营管理实施行业管理。
整体绩效目标 目标1:基本支出经费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保障职工基本工资及津补贴等工资福利待遇,保障日常工作任务的完成。
目标2:项目支出用于全县水利事业管理及水利项目建设,支持我县水利建设,对改善水利基础设施,加快我县精准扶贫步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
……
部门整体支出 产出指标 指标1:单位机构正常运转,职工工资、津补贴、奖金的及时发放
年度绩效指标 指标2:推进河长制工作
指标3:抓好水利工程建设进度
指标4、严格水政水资源,水土保持管理工作
效益指标 指标1: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的有关要求,既有效保障机关运转,又坚决制止铺张浪费
指标2:切实规范公务消费行为,努力降低行政成本
指标3::压减一般性支出,保障重点支出,不断优化支出结构
……

隆回县2020年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单位:万元
项目支出名称 水利专项资金 主管部门 隆回县水利局
项目支出金额 500 主管部门编码 310001
项目支出实施期 20201-12
实施期绩效目标 完成“十四五”四个水利规划的编制、四都河清洁水流域的初步设计;244座小型水库防汛值守;防汛物资补充、防汛抢险等;防汛值班及防汛平台系统维护;水毁灾害修复项目的实施;木瓜山干渠除险修复及维护,屺石水库渠道维修及六都寨供水管理所值守房维护、水法宣传、项目检查、验收等。这些项目都能圆满晥成,达到预期效果
本年度绩效目标 完成“十四五”四个水利规划的编制、四都河清洁水流域的初步设计;244座小型水库防汛值守;防汛物资补充、防汛抢险等;防汛值班及防汛平台系统维护;水毁灾害修复项目的实施;木瓜山干渠除险修复及维护,屺石水库渠道维修及六都寨供水管理所值守房维护、水法宣传、项目检查、验收等。这些项目都能圆满晥成,达到预期效果
本年度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及单位 绩效标准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水利规划编制数量 4  
四都河清洁水哉项目设计数 1  
防汛平台系统维护数 1  
水毁灾害修复项目个数 >12个  
水库除险、渠道维护数 >3个  
质量指标 水利规划编制完成率 100%  
四都河清洁水域项目设计完成率 100%  
防汛平台系统维护率 100%  
水毁灾害修复项目完成率 100%  
水库除险、渠道维护率 >85%  
时效指标 水利规划编制完成时间 20209月前  
四都河清洁水域项目设计完成时间 20206月前  
防汛平台系统维护完成时间 20209月前  
水毁灾害修复项目完成时间 202012月前  
水库除险、渠道维护完成时间 202012月前  
成本指标 水利规划编制 130万元  
四都河清洁水域项目设计 20万元  
防汛平台系统维护 40万元  
水毁灾害修复项目 100万元  
水库除险、渠道维护 70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防汛平台系统维护完成时间  
     
社会效益指标 水毁灾害修复项目完成时间  
水库除险、渠道维护完成时间  
生态效益指标 四都河清洁水域项目设计完成时间  
       
可持续影响指标      
     
社会公益或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水利规划编制省市满意度 满意  
其他各项服务对象满意度 满意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