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资金使用情况
隆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0-0004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资金使用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4-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4-20 有效期: 永久

为确实做好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主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和县级财政资金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结合实际,现将我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结果报告如下: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隆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编制人数为4 人,实际人数 22 人,其中在职 20人,离退休 2人。小车编制数 0台,实际0 台。遗属补助人数 3人,房屋面积8000平方米。固定资产416万元。

(二)2019年的重点工作

1、宣传、推广全民健身政策法规和科普知识。

2、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对全民健身活动的指导和服务。

3、管理、维护、开发利用所管理的体育场馆及健身场地设施,负责所辖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安全保卫,确保体育场馆正常运营。

4、组织开展健身运动项目培训、组织县里全年的各项体育比赛活动。

5、负责县业余体校日常事务性工作。

6、负责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日常事务性工作。

7、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部门整体支出情况

     2019年我单位年度总收入为387.4万元,年度总支出为38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3.5万元,项目支出为83.8万元。

二、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

(一)基本支出情况

基本支出:2019年度决算数为303.5万元,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情况

    项目支出:2019年度决算数为83.8万元,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元

     2.公务接待费0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元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2019年我中心整体支出绩效情况良好,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网络,提升了我县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带动了体育产业发展,通过国民体质监测指导市民科学有效的健身,不断增强人民体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全面推进我县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对提高全民素质、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促进社会和谐文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三、存在的问题

虽然在财政资金的使用管理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发现不少问题,比如资金的不足、人员的不足、专业知识的不足等等,这些都制约着我单位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在此希望能增加财政资金的安排以及业务人员培训安排。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管理,节约财政资金,保证国有资金使用有序、到位,最大限度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五、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

一是加大财政投入,继续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完善体育设施建设。

二是强化竞技人才培养,抓好全县业余训练和基层训练网点工作,努力提高我县的体育竞技水平。

隆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基础数据表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