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工程招标
隆回县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A3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A3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9-0002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程招标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
发文日期: 2019-09-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9-16 有效期: 长期公开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隆回县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A3标段第二次)已由隆发改【2019】4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 ,建设资金为 上级财政和地方财政配套安排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隆回县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A3标段第二次)

2.2项目概况:工程内容为挡土墙、波形护栏、混凝土护栏、标志标牌等。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5保修要求:缺陷责任期1年 ,保修期5年。

2.6招标范围:总投资建安费约390万元;线路:XJ09430524乱葬岗-青山(X005)、XJ12430524荷香桥-横板桥(X008)、Y043430524肖山村-野塘村、C049430524开石-石江、C142430524祖史田-排头大院子、C169430524杨家山-浆泥冲、C381430524油炸岭-小角、C386430524南阳-易坪、C510430524石边潭-向阳庄、C521430524石壳-星子坪、C682430524槐花-槐花、C846430524药凼-水西院子;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文件为准。

2.7本项目招标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公路安全设施)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近三年内(2016年6月1日至2019年8月1)至少独立完成一个单个合同不少于300万元公路安全防护工程的类似业绩,类似业绩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在湖南省公路水运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中可查询为准,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复印件,不能完整反映业绩要求相关数据的不予认可;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或“湖南省公路水运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http://218.76.40.80:9000/hnxyfw/)”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应为本企业注册的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或仍在其他项目上任职,则投标人应提供由该项目发包人出具的承诺能够从该项目撤离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中标备案以后原则上不允许更换。

3.4拟任项目总工应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及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或仍在其他项目上任职,则投标人应提供由该项目发包人出具的承诺能够从该项目撤离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中标备案以后原则上不允许更换。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6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4项情形之一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8年度D级、连续两年(2017年和2018年)评为C级、连续 三年(2016~2018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3.7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本项目拒绝邵阳通泰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投标,如投标作废标处理。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柒万元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

4.1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人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查阅本项目招标公告,在网页上方点击“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按钮,填写手机号码,以短信方式获取本项目的子账号,该信息单载明的账号为交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4.2请将投标保证金于2019年 10 月 9 日16:00时前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到账时间为准。开标时以备查验。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4.3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最迟5个工作日内办理退还投标担保手续,投标保证金退还到至投标人基本账户。

4.4未按要求提交保证金的投标人,招标人将不予以受理。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 9 16 日至2019 9 20 17:00(北京时间,下同)自行从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图纸售价2000元/套,售后不退。文件资料费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交易平台内电子支付缴纳,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交购买标书及其他资料支付凭证查验,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5.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4投标人应自行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 10 月10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大道市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见当天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5.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6.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准时出席开标会议。未按规定参加开标会议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投标资格。

7.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评标办法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4号》文第四十四条及第十条之规定,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ysggzy.com/index.html)和隆回县政府门户网(/)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

地 址:隆回县桃洪镇

联 系 人:贺先生

电 话:1397398463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华盛世纪新城25栋201#

联 系 人:周女士 15399755551 尹女士 18007396811

电 话(传真):0739—8898889(8898899) 电 话: 0731-85135397

一审: 二审: 三审: 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