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拉开网络禁毒知识大赛序幕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10-2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切实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10月26日,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党支部、工会、政教、教导和团总支举办2021年下学期网络禁毒知识大赛,该校全体学生利用教师办公室电脑、学校信息技术室电脑自主参加网络禁毒知识赛。

参赛前,该校学生利用家校微信群,采取灵活多变的方式,积极学习禁毒知识,他们觉得多学禁毒知识,不仅为了捍卫自身健康,而且能够助力全社会构建无毒新花门无毒新隆回。

参赛期间,该校学生满怀信心参考,凭着扎实的功底在短暂的20分钟顺利过关。当他们看到电脑屏幕上出现“最强大脑”证书时,参赛学生倍感一种强烈的荣誉感,他们情不自禁为自己点赞。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青少年禁毒工作,将禁毒工作列入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开展禁毒教育活动,为该校中学生健康安全成长筑牢铜墙铁壁堡垒。

(通讯员 徐善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