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山界回族乡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3--11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10-2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科学高效有序做好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10月26日,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3-11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制定接种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小组统筹接种各项工作,全面摸清学生接种信息,并做好3-11岁人群接种疫苗的宣传,确保全部通知到位;班主任负责随时更新和核实接种信息,密切关注学生接种前后的身体状况及时更新接种台账信息,做好疫苗台账工作的动态管理,同时要深入做好教育引导,让家长和学生了解疫苗接种的意义,组织学生有序参与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应接尽接要求,确保接种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通讯员谭佳妮子 刘水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