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长沙广心公益组织来中银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10-2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10月25日,长沙广心公益爱心人士来隆回县中银小学开展贫困学生助学活动,对10名贫困学生现场资助5000元。

近两年来,长沙广心公益组织坚持公益事业优先,充分发挥公益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倾听学校诉求,对贫困学生实地走访,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及其家庭的基本情况,先后为中银小学捐赠图书、打印机、篮球架等教学用品,累计为贫困学生发放现金55000元,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长沙广心公益组织的善意之举,体现了爱心的无私和崇高,播撒了爱的阳光,凝聚了爱的力量,中银小学全体师生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教育和洗礼。通过这次助学活动,能让学校加强管理,激发学生斗志,倡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重要的是,学校能以此为契机,教育学生多读书,用智慧改变贫穷,改变命运,心怀理想,感恩社会,长大后为振兴家乡、振兴中华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卢斌 毛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