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东方红小学抓实防溺水工作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1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718日上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校长肖艳君、副校长伍先安冒着高温,检查辖区内的山塘、水库、河流重点区域防溺水警示牌的设立、学生下水或在水边玩耍、逗留及学校行政人员巡河等情况

肖艳君沿途认真观察水域周边的实际情况,重点排查水域沿途渠道深浅及存在隐患问题,并对安全防护措施和防溺水警示牌的设置情况进行了查看,发现有部分水域没有警示牌或者被破坏,于是与社区领导进行沟通,尽快设立,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同时,走访周边居民,了解附近学生有没有私自前往水域游泳、玩耍等不安全行为。

据悉,学校领导班子通过不定期督查,提高他们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班主任、行政人员安全责任,加固了儿童防溺水安全防线,有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通讯员廖文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