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滩头镇中心小学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营造校园安全环境,加大力度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宣传。416日,滩头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各班围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进行了精心的设计, 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出现了许多有特色的黑板报作品,彰显了各个班级所独有的风采。学校组织了校务会成员对各班黑板报进行了评比,并对评比结果进行公示。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了一个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更增强了校园安全防范和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通讯员刘卫锋 王卫平 龙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