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司门前镇东山小学组织师生参观魏源故居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纪念民族英雄,司门前镇东山小学于4月15日下午组织全校师生到魏源故居参观学习,对全体师生进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一下午的毛毛细雨都没能阻止我校师生前去魏源故居参观学习的浓烈热情。

参观过程中,少先队辅导员阳小娟老师俨然一个专业的导游,从讲述魏源的生平故事起,一直介绍到他的爱国事迹,让孩子们了解“师夷长技以制夷”。通过对魏源的了解,和此情此境的感受,孩子们一个个地对魏源肃然起敬,发自内心的用少先队最崇高的队礼向魏源塑像致敬。

此次参观学习,孩子们受益良多,他们感受到了魏源勇于担当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先进的思想理念,并立志向魏源和众多革命先烈学习,将来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做贡献。

(通讯员:肖雯媛 谭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