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金石桥镇中学教师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丰富全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激发强身健体的意识,使其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415日,金石桥镇中学工会组织的“全民健身”活动正在有序地进行中。

本次活动时间从315日到本期期末,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分为球类组、拳类组、跳绳组、跳舞组、唱歌组、体操组等六个活动小组,老师们根据自身爱好,自愿加入一个活动小组,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健身锻炼至少半个小时,各小组长负责每天登记晒图,校园里到处活跃着各健身项目的爱好者,活动内容多样,精彩纷呈。

该校校长李鸣涛带领全校教师坚持一个月后,感悟深刻,他表示,老师们积极参加身体锻炼,努力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展示了快乐教师的风采,也展示了体育健身的魅力,同时为全校学生树立榜样,培养学生树立终生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通讯员:陈凤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