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三阁司镇光明小学组织学生上好寒假安全课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1-1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全面宣传安全知识,提升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水平,111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光明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上好寒假安全课。

首先,各班主任强调此次安全教育课的主题,包括乘车乘船安全、防冰冻自然灾害、安全用火用电、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等。接着,各班主任利用多媒体给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要求学生认真观看,并且谈谈观看以后的感受。然后,校长王立志来到每一个班要求全体学生在寒假期间注意安全,平平安安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最后,各班主任总结了本次安全课的相关知识,希望全体学生“珍爱生命、勿忘安全”。

据悉,该校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并下发《关于冬季安全工作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仔细阅读并签好回执单,全部回收封存。

(通讯员 李得恩 王立志 黄丹 黄玉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