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岩口镇碑记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寒假”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1-1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扎实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学生假期安全预警,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的生命安全,提高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近日,隆回县岩口镇碑记小学开展了以“疫情防控 安全寒假”为主题的防疫及安全教育活动。

班会课上,同学们认真倾听班主任讲解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并围绕防雨雪灾害、交通安全、防滑冰溺水、防不法分子伤害、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疫情背景下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各班主任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指导学生做好心理防护。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了解并掌握了自我防护的有效方法并学会了自我减压与调适,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安全寒假做好充分准备。

(通讯报道:刘旭华朱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