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滩头镇双江完小召开2020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1-2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1月20日下午,滩头镇双江完小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计祝平标说,作为双江完小的一员,在校长的带领下,把双江打造成一个有团聚力的学校相当有幸福感。紧接着教导主任从班级教学、集体备课、作业批改、学生个别辅导等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总结,使教师更加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教学努力方向。工会主席总结了本年度的卫生和安全工作,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进程。最后校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说,自从2020年9月组织任命上任以来到今天,已有半年时间,每天日程安排得满满而紧凑,让他感到时间过得非常之快。然后,他从德育、教学、后勤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在总结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不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需要不断努力强化的方面,号召全体老师凝心聚力,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创佳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表示,一所好的学校就应该是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地方,领导班子把爱和温度带给教师,教师把光和爱带给学生,只有带有温度的学校才是一所福地。刘校长实实在在的总结、朴实的话语赢得了在场所有教师的热烈掌声。

(通讯员 陈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