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开展“小学科学”说课教研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09-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很远”。教师个人的专业化发展,离不开整个集体的研讨、分享。为了更好地提高教育科研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923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开展了“小学科学”说课教研活动。

在此次教研活动中,向欣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科学课,她进行了精彩的课堂展示。扎实的功底、精彩的设计、活跃的气氛……处处彰显了向欣老师的用心与魅力。向欣老师的优秀表现,也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课后,老师们就今天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评课。大家各抒己见,尤其对教学中的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会老师们收获颇丰。

研无止境,共同提升。此次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教学研讨活动,给参加的每一位老师提供了平台;同时,通过研讨,加强了藕塘小学老师们的教学交流。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思维碰撞,激起更多教学智慧的火花。

通讯员 向华球周芳红陈赐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