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隆回二中多管齐下  筑牢疫情“防火墙”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8-0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8月2日,隆回县第二中学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校长卢小军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刚刚!邵阳市教育局发布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及《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布置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园全封闭管理,进入校园一律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全体教职员工及常住家属要全员接种疫苗,要扫码验证绿码,查接种记录;校园假期要定期消毒;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远距离,不聚集。教师停止任何外出聚会活动,启动学校应急指挥系统,开展常态化防疫工作。对分阶段打防疫针的学生,要加强宣传,坚决到位。要深刻认清当前校园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校园疫情防控成果,周密部署假期安全和秋季返校工作,要不断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坚持技防与人防相结合,创新技防手段。

党总支书记王书博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在暑假期这个重要时间点,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处室要增强大局意识,压实主体责任,通力配合,依法依规落实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总要求,着力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零风险”。

(通讯员 刘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