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隆回县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校车安全百日行动督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2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近日,隆回县副县长、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胜军带领县校车办、交警、交通、教育等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隆回县花门街道320国道路段对运行校车进行检查,拉开了隆回县“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校车安全百日行动督查大幕。

督查组对过往校车的驾驶员资质、校车标牌、行驶路线、校车年检季检、校车的维护保养情况和是否严格落实发车前查验制度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逐车认真查看了逃生锤、灭火器、医药箱、安全带、逃生门等安全设备的有效情况,同时对校车驾驶员进行了宣传教育,提醒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时刻把校车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保障乘车幼儿的交通安全。

(通讯员 阳志飞 颜彦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