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荷田乡各职能部门和荷田乡中心学校联合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3-25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3月24日,隆回县荷田乡政府校车办主任奉才总、荷田乡交警中队队长李发祥、荷田乡派出所所长文晓锋、和荷田中心学校戴震环校长与荷田中心学校综治副校长黄松华组成联合督导小组,对荷田乡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校园食品安全、周边治安、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防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联合督导小组对学生上下学搭乘的车辆进行严查,严禁乘坐黑校车、无牌无照三无车辆上下学,对各学校的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对摆放不合理的进行整改,对过期消防器材进行限时更换,对保安进行严格考核,能者上,庸者下,全面提升保安的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对一键报警装置不能启动或者未安装的,及时处置安装,最后对学校监控进行普查,安装不全面的、保存时长未达要求的,必须想方设法安装到位。安全工作是学校基础工作,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通讯员 刘玲玲 李安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