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隆回县校车办对全县校车安全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3-1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3月14日,隆回县校车办对全县乡镇(街道)中心校分管校车安全的负责人、校车单位的园长和校车驾驶员等校车安全从业人员共460余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在县文化服务中心举行,由县校车办王在群同志主持。县校车办颜彦山同志做了校车安全管理常规业务和校车安全应急处置培训。县校车办江伟同志做了校车交通安全法规培训,就《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强调。县校车办主任申小清对所有校车安全从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校车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校车办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各校车单位及驾驶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校车动态监管,做到对校车安全进行全方位管控,最大限度的消除校车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校车安全运营。

通讯员 阳志飞 颜彦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