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隆回县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考评方案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08-1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一、考评对象

全县所有校车运营单位(学校、幼儿园)、乡镇(街道)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考评办法

按照校车运营单位、乡镇(街道)校车办工作职责,分别制订考评细则,确定评分标准。考评由县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采取平时考评与年终考评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严格按考评细则评分。

校车运营单位的考评由乡镇(街道)校车办具体负责,县校车办检查验收,验收时按一定比例抽查,抽查分数等于或高于乡镇(街道)校车办考评分数的,认定乡镇(街道)校车办考评结果,抽查分数低于乡镇(街道)校车办考评分数的则以县校车办考评结果为准,核减该乡镇(街道)所有校车运营单位的考评分数。

乡镇(街道)校车办的考评由县校车办负责。

三、考评结果的运用

(一)校车运营单位的考评结果作为办学行为评价、年度鉴定的重要依据,乡镇(街道)校车办的考评结果纳入人民政府、办事处年终绩效目标管理考评。

(二)考评结果作为发放校车运营补贴和乡镇(街道)校车办工作经费的依据。校车运营补贴考评结果为100分的,按100%的标准发放,100分以下的按实际得分的百分比发放;乡镇(街道)校车办工作经费按所在乡镇(街道)的校车数量、工作量及考评分数等情况确定。

(三)考评结果作为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依据。

四、考评细则

见附件。

本方案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隆回县中小学幼儿园

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20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