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隆回县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06-1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5月29日上午,隆回县“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县教育局召开。

会上,县教育局局长刘祖中阐述了这次业务培训的重要性与紧迫感,强调了校车安全的日常管理工作要做细做实,要求各校车办管理人员要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长远意识和荣誉意识,要对辖区内的校车单位加大监管、督查力度,消除校车问题顽瘴痼疾,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县校车办成员颜彦山作了重点培训报告,他对2019年度全县教育系统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表扬了优点,分析了问题;和各位管理人员分享了如何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同时就下一阶段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各乡镇(街道)中心校校车安全管理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提高了参会人员的安全素养和社会责任感、明白了怎样有效开展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全力配合各职能部门抓实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证全县校车安全管理零事故。

(通讯员 阳志飞 颜彦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