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天地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举行元旦文艺汇演暨课后服务成果展示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3-12-2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展现师生个性风彩,检阅全镇中小学课后服务成果,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12月28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组织举行了以“活力青春,多彩校园”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暨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展示,共有来自全镇各学校的18个节目。分小学、初中、教师三个系列演出。节目有舞蹈、综艺、朗诵、情景剧、舞蹈串烧、诗朗诵伴舞等。作品内容高雅、表现形式多样,可以说是一次学校艺术成果的大展示。展现了金石桥镇中心学校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积极倡导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的艺术教育理念。通过文艺汇演和成果展示,引导学生观察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和审美能力,使学生们在学习中崇尚文化、热爱艺术、热爱人生、学会做人。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们的团结精神,焕发了教师的青春活力。     

镇中心学校还对参加演出的单位按获奖等级分别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通讯员 陈甫春 胡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